為你提供香港各主要屋苑即時物業估價服務
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之條款及細則
  1. 當閣下使用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本公司」)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時,即表示閣下同意受制於以下的條款及細則。
  2. 本公司可能要求閣下於使用本公司之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時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閣下可能會不時從本公司或本公司的聯屬公司收到含有宣傳及/或促銷訊息的電話、電子郵件、傳真、短訊/多媒體短訊、預先錄製語音/視像訊息及直接郵件。倘閣下不想接收,請致函本公司的資料保障主任(詳情請參閱本公司之「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
  3. 本公司並不保證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
  4. 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只為指示性和作參考之用及對本公司並無約束力;本公司保留隨時對有關物業重新估值之絕對權力。
  5. 閣下明確承認及同意如閣下依賴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而決定購買或進行購買有關物業,須自行承受所有風險。本公司絕不會對閣下使用免費網上物業估價服務以購買或試圖購買該物業而招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或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6. 中英文本如有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
同意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