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提供香港各主要屋苑即时物业估价服务
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之条款及细则
  1. 当阁下使用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本公司」)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时,即表示阁下同意受制于以下的条款及细则。
  2. 本公司可能要求阁下于使用本公司之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时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阁下可能会不时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联属公司收到含有宣传及/或促销讯息的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短讯/多媒体短讯、预先录制语音/视像讯息及直接邮件。倘阁下不想接收,请致函本公司的资料保障主任(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之「免责声明」及「私隐政策」)。
  3. 本公司并不保证任何资料的准确性、及时性或完整性。
  4. 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只为指示性和作参考之用及对本公司并无约束力;本公司保留随时对有关物业重新估值之绝对权力。
  5. 阁下明确承认及同意如阁下依赖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而决定购买或进行购买有关物业,须自行承受所有风险。本公司绝不会对阁下使用免费网上物业估价服务以购买或试图购买该物业而招致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害或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6. 中英文本如有歧异,概以英文本为准。
同意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