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HOW」私人贷款
一个电话,无须露面,无须提供证明文件#,一批转数快*,现金即到手!

申请步骤︰

  1. 致电「NO SHOW」私人贷款专线2681 8787
  2. 全程无须露面,透过电话提供个人资料
  3. 以SMS短讯确认接受贷款
  4. 现金直接存入阁下户口

Stephanie从事电讯工程行业,为市场部主任。近日因家人健康问题而急需HK$50,000的医疗费用,但由于收入不多,仅有的积蓄亦往往未能帮她解决燃眉之急。Stephanie只好向银行及财务公司求助,可惜Stephanie连星期六也要加班,所以她都未能亲身办理贷款申请手续;再加上她没有保留入息证明的习惯,一般的银行或财务公司亦不会审批此类没有入息证明的贷款申请;但如果直接要求公司提供入息证明,又怕公司会知道是作申请贷款之用。

恰巧,有一个星期六早上,正在返公司途中,她在街上见到一辆巴士车身刊登了 UA 「NO SHOW」私人贷款的广告,便立即记下申请专线,回到公司后便打电话办理贷款申请。她透过电话提供个人资料,然后以SMS短讯确认接受贷款,现金便直接存入她指定的银行户口,整个贷款申请程序都毋须亲临分行及提供任何证明文件包括身份证。「NO SHOW」私人贷款让她无须露面,也能立即解决财务上的需要。

Stephanie的财务状况

职位 市场部主任
UA 贷款额 HK$50,000
还款额 24个月

备注:

+截至2024年1月,UA之现金奖为全港最高(与本港主要财务公司比较)。
1新旧客户定义为于申请日期起计前24个月内于本公司并未持有任何形式之贷款交易,在推广期开立的e-Cash循环备用现金户口除外。
^现金奖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按此
#亚洲联合财务(「本公司」)是全港唯一财务机构,无须客户(包括新旧客户)于申请本公司「NO SHOW」私人贷款时提供任何证明文件,惟客户必须符合本公司「NO SHOW」私人贷款的相关信贷条件;否则,客户或需亲临分行提供有关证明文件。
*贷款批核及电子转账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9:00am-6:30pm);星期六(9:00am-12:30pm);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惟实际转账日子仍须按个别银行之转账服务时间而决定。

 

分期贷款产品资料概要:

      1. 还款期最短为3个月及最长为60个月。
      2. 实际年利率最高为36%。
      3. 简述贷款有关费用如下以作参考:
        • 贷款额:HK$10,000
        • 6个月之分期贷款,每月还款额为HK$1,815
        • 利率:月息2.5%
        • 实际年利率:30%
        • 总还款额:HK$10,890

免tu、免露面贷款|电话申请免tu贷款服务|UA亚洲联合财务

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哪间好?首选UA! UA的「NO SHOW」私人贷款由申请至批核贷款通通都只需一个电话便可办妥。有周转需要?立即致电给UA服务专员或网上进行预约!

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要求以及流程 你都了解哪一些?

香港拥有大大小小数量较多的财务公司,加上又有不同的银行机构,想要申请贷款似乎有很多选择。不过,香港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市民如果想要贷款能够快速获批,甚至无须露面以及免tu,建议可以选择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 UA的贷款申请可以做到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轻松获得资金周转。

NO SHOW私人贷款转数快

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为香港市民提供专业可靠的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服务,这种NO SHOW私人贷款产品让申请人无须露面,亦无须提供各种证明档,一个电话便可帮你成功办理,而且一个星期7日都可以享受到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的优质服务,专人为你提供快速的回应服务,一经批核可快速过数,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免露面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申请需要满足财务公司的条件才能够获得批核,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让申请人无须露面,不过申请条件是什么?同时需要提供哪些证明档?申请贷款都有固定的流程以及条件,而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的免tu、免露面私人贷款产品无须提供证明档,只要你是香港永久居民,申请的时候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后会有专人帮你办理。

免露面贷款的申请流程介绍

想要申请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的NO SHOW私人贷款产品,具体流程其实并不复杂,申请人首先可以致电NO SHOW私人贷款产品的专线电话2681 8787。传统的贷款申请可能要要求申请亲自上门签字或者资料,但是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的免tu免露面私人贷款全程无须露面,透过电话提供个人资料即可,就连证明档都无须提供。贷款申请通过后会以SMS短讯方式确认,先进亦会直接存入到申请人指定户口。

其实市民向大多数财务公司申请贷款时,往往都会被各种繁琐的程式和流程折磨,对于平时工作忙碌的人群,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的免露面贷款则很好的解决他们的困扰。皆因免tu、免露面申请贷款私人产品既没有繁琐的流程,亦不必提供任何证明档,一个电话提供个人资料后,即可在短时间内通过批核,轻松获得免露面贷款。有关于UA的免tu免露面私人贷款申请条件,以及流程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正好有资金周转的需要,不必苦恼,立即致电后会专人同你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