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洲联合财务精彩旅游活动回顾

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同事与家人相处的宝贵时光,所以我们每年都致力发掘新鲜好玩的旅游景点给同事和家属参与。今年很高兴总共有249位同事及家属参加我们公司的三个旅行团,阵容十分鼎盛。


 


8月香港迪士尼奇妙一天游


为我们打头阵的旅行团是在8 月30 日出发之香港迪士尼奇妙一天游。当日同事们于迪士尼酒店享用丰富的自助餐,之后大家畅游乐园内之大小机动游戏与迪士尼朋友合照,当然不少得于美国小镇大街的商店内购物。最后浪漫醉人的烟花为精彩的一日划上句号。


 


9月广州豪叹2天游


在9月12日同事们乘坐旅游巴前往广州荔枝湾风景区,在风景区同事们拍下美丽动人的照片,之后一同品尝丰富午餐。同事们又在广州美食园美食手信一条街内购物,每位同事都满载而归。晚上入住五星级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及品尝酒店内之丰富自助晚餐。


 


翌日,前往岭南印象园,园内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风景区。


 


2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大家的心情都是乐而忘返。


 


10月日本冲绳岛4日悠闲之旅


同事们在日本冲绳岛4日旅程中行程紧密,第一日行程先到达的景点是国际通购物街及Ryubo百货店,晚上品尝任食网烧肉。第二日,游览《恋战冲绳》之拍摄场地 – 万座毛、海洋博水族馆及乘坐菠萝车游览菠萝乐园、同事们更试食冲绳菠萝。第三日,畅游琉球世界文化王国、参观玉泉钟乳洞、玻璃陶器工房及冲绳岛最大之购物广场 – AEON Mall。行程来到最后一天,前往那霸渔港 (观看金枪鱼解体show)、游览Ashibinaa Outlet Mall。4天行程同事们都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