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 (「UA」)为新鸿基有限公司成员之子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为86;UA 其他股东包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 (ITOCHU Corporation),一家于日本东京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自1993年成立至今,UA扎根香港已达30年,对一家企业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发展里程碑。 UA与香港市民同呼同吸,秉持努力不懈的态度,实践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扎稳根基,长足发展,由一家小型贷款公司,拓展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私人贷款机构,UA稳占私人贷款市场的领导地位,为超过700,000位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贷款服务。

UA与时并进,致力创新领先,不止拥有覆盖全港的最强分行网络,更率先突破传统,发展数码贷款平台,客户可24×7透过手机、电脑或电话,随时随地联系UA,获享最优质、全面及快捷的贷款服务。

凭借我们累积多年的经验,宏观未来市场大趋势,UA会加快数码转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将创新金融科技应用到企业各个运作环节,如利用云端式客户资料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大数据(Big Data)及人工智能(AI)等,全方位提升服务质素与营运效率,为贷款业务开创商业新形态,令贷款模式跃进新境界。

此外,UA自2007年正式開拓中國大陸市場,于深圳成立「深圳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亚联财」),至今业务已扩展至中国十五个一线城市包括深圳、沈阳、重庆、天津、成都、云南(昆明)、大连、北京、武汉、上海、福州、哈尔滨、南宁、青岛及济南。

公司使命

秉承「以客为尊」之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创新及多元化的贷款服务,满足任何财务需要,让客户时刻享受无忧的理想生活。

公司愿景

凭借领先优势,将最新金融科技融入贷款服务中,创造无限可能;为客户打造崭新、安全便捷之贷款新体验,成为一间卓越之综合信贷服务公司。

 

如欲进一步了解我们,请点击此处参阅本公司之企业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