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亞洲聯合財務精彩旅遊活動回顧

公司一直以來十分重視同事與家人相處的寶貴時光,所以我們每年都致力發掘新鮮好玩的旅遊景點給同事和家屬參與。今年很高興總共有246位同事及家屬參加我們公司的三個旅行團,陣容十分鼎盛。


8月澳門奇妙魔幻一日遊


為我們打頭陣的旅行團是在8 月28 日出發的澳門一天團。當日天公造美,陽光普照,我們先到充滿葡國風情的龍環葡韻參觀及拍照留念,然後就到五星級銀河酒店享用自助午餐,而最重頭的環節當然要數新濠影匯剛推出的魔幻間的精彩魔術表演。


10月驚喜萬分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為一年一度萬聖節的矚目項目,樂園內萬聖節佈置、驚嚇度十足的鬼屋,還有一眾嘩鬼們的精緻造型和搞怪動作都令大家拍案叫絶,我們還特別為同事安排萬聖節自助晚餐,務求令節日氣氛推上高峰!


11月穿越古今佛山之旅


在11月12至13日,我們一行38人乘船及巴士順利抵達佛山。第一站我們來到十億人民幣打造穿越古今國藝影視城,一次過遊走於明朝官府、清朝皇廷、夜上海舞廳、60年代香港的大街小巷,置身這些真實的拍攝場景,彷如來到不同時空。第二天,我們入場任玩MAG環球魔幻世界,裡面有小朋友喜愛的泰迪熊樂園、讓人置身虛幻的迷離幻視館、還有360 度球幕影院和動感影院等,玩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