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sh 循环备用现金
一經批核,可无限次使用,随时随地经电话、网上或手机APP指示,现金24小时即按即转账`。

年纪轻轻已开设时装店的Jacky,盈利高达HK$59,000,近日因为店铺需要重新装修,用了一大笔资金,又适逢婚事将至,急需现金周转的他,为婚礼酒席及蜜月等开支烦恼不已。经朋友介绍后,决定向UA申请e-Cash 循环备用现金,申请过程简便快捷,而且未动用之现金免收利息^,于是Jacky很快便获批核了HK$200,000的现金作周转之用,即可喜迎婚事。还有多余现金为店铺入新货,抓紧营商机会。

从事经济分析员的Mandy,见近日股市波动,是入市良机。日前家人忽然急需现金,令她苦无多余资金入市。幸好,Mandy从广告得知可以向UA申请e-Cash 循环备用现金,于是她便到就近分行申请,结果成功得到HK$300,000备用现金作周转之用,并即时把握投资良机。纵使Mandy于海外工干,也可透过网上或电话指示,将所需金额直接转入其指定银行户口,最重要的是未动用之现金是免收利息^,让身在外地的她,也能从容地投资理财。

Jacky的财务状况

职业 时装店老板
经营年期 两年
每月盈利 HK$59,000
婚礼酒席各项开支所需现金 HK$150,000
e-Cash 循环备用现金贷款额 HK$200,000

Mandy的财务状况

职业 金融业
职位 经济分析员
服务年期 5年
每月薪金 HK$46,000
投资所需现金 HK$230,000
e-Cash 循环备用现金贷款额 HK$300,000

备注:

`实时电子转账服务不适用于系统维护时间(星期一至日9:00pm-12:00am、星期日12:00am-8:30am 及 1:45pm-3:15pm)并受个别银行之服务及条款限制。而每日总累积转账金额为HK$80,000或以下(本公司营业时间内不受此限制)。

#利息由发出支账指示当日开始计算。

^客户须根据贷款合约支付户口年费。